會議麥克風自動錄音的時代來臨了!
 

不論是製作音樂教材、教學錄音、或受邀演講,教師經常需要隨身攜帶教材或錄音檔案,以便於在各種場合如教室、家裡、辦公室、會議室等電腦上使用。
從前,多半考慮3.5吋軟碟(Floppy disk)、光碟片(CD、DVD)等可供儲存及讀取的設備,但隨著科技演進,再加上教材的種類從純文字檔發展到圖文影音等檔案龐大的多媒體教材,輕薄短小、隨插即用的SD卡,成為教師們可隨時隨地儲存讀取教材檔的工具。學習音樂若音樂教室有配備,學生在家裡也有機器,只要帶卡來上課就可以錄音。

MT-101 數位錄放音機是針對樂器音域寬廣、動態範圍大等特性,所設計的數位音頻技術,內建麥克風輸入及監聽耳機輸出端子,可調整外接麥克風音量,配合背景音樂混音錄音。具有二種錄製模式,手動錄音、智慧型自動錄音。

數位MP3錄放音,預錄MP3語音、音樂訊息,可以外接一般音響及麥克風錄製成數位MP3音樂,例如: 賣場、遊樂區、公共場合尋人、車站、學校、工廠音訊廣播等等。錄放音機可配合各類樂器學習錄製重複播放音,例如:古典鋼琴、爵士鋼琴、吉他、直笛、長笛、小提琴、電子琴、樂理。

 
功能特色:
  MT-101 數位錄放音機的會議麥克風系統音訊啟動時,可自動全程錄音,音訊停止可設定暫停及接續錄音功能。
MT-101 數位錄放音機具備可擴充外接電話來訊自動錄音功能,連接HS-168型電話耦合器,可錄製電話談話內容。
MT-101 數位錄放音機可安裝於標準機架上,具備RS-232 / RS-485外部控制功能,採用外接SD記憶卡與USB隨身碟儲存音檔。

 



E-mail: a9999729@ms16.hinet.net

電話: 02-8226-9783 小姐

 

********************************************
                      
PORTION  AUDIO VIDEO CO., LTD.

業務專員:陳’S(分機104)

 

業務經理:陳經理  
TEL02-8226-9783   FAX02-82280319

 

專業服務項目:
音響工程電動升降設備資訊設備與周邊
arrow
arrow

    普暄科技有限公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