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參觀我的賣場

 
 




會議系統控制主機(HS-9100)功能
 
採全新數位化控制設計,控制主機與會議系統單體均採數位控制,聲音信號採用同一電纜傳送。
由控制主機面板選擇系統控制模式:具電腦控制模式、主機控制模式。
具有4組8 PIN插座用於系統多路連接,單台控制主機可連結95組列席、主席單體,單台控制主機的通信能力最多可擴充達到600組 (須加裝擴充主機配合使用)。
具限制模式︰限制列席單體發言數量,本系統可任意設定1~9支列席單體,開啟的最多總支數,只能等於所設定的限制數量。但主席單體不受此功能限制,主席單體優先鍵此時對所有列席單體仍起作用。
具輪替模式︰可設定同時發言人數1~9支,當處於開啟狀態的列席單體的支數達到所設定的數量時,再開啟下一支列席單體,第一支開啟的列席單體會自動關閉。依此類推,主席單體不受此功能限制,主席單體優先鍵對所有列席單體仍起作用。(或全開放討論模式FREE)。
內建1.5W監聽喇叭,可獨立音量調整。高低音量自動調節音質等化器;所有輸入端子均有音量調整鈕可修正,亦有單體麥克風音量調整鈕及總音量調整鈕,使音質更清脆嘹亮。
內置8組影像同步自動追蹤,具2組影像輸出,結合視訊會議發言者影像自動定位追蹤。
具錄音輸出端口(REC/Line) 1組、BAL OUT 1組、MIC IN 1組、AUX IN 1組、EFX IN/OUT各1組。
具通訊串接端口 (RJ-45、RS-232、RS-485)。備有電話訊號輸入端口,可擴充電話耦合器。
具系統連接單元負載及短路保護功能,可抑制行動電話2G及3G等訊號干擾。
具電源開關鍵、電源指示燈及LCD功能顯示窗 (可顯示繁體、簡體中文、英文操作設定)。
配合電腦連線使用時,透過會議系統軟體進行中控管理,可以偵測顯示麥克風系統連線狀態、指定發言、申請發言、主席專有、設定發言時間等功能。
可依需求配合翻譯單體及投票表決單體整合系統擴充運用。
可另擴充電話耦合器,連接電話線路。遠端與會人員,可以經由電話參與會議。
採用110V AC電源供應耗電功率為415W,可安裝於19英吋的標準機櫃中,
符合國際會議設備安規標準及BSMI、CE、RoHS認證
 
 HT-3700 平面型會議麥克風
會議室已是不可或缺的場所,在講求效能、效率的趨勢下,會議室不僅是一個提供提案、決策與思考的開會空間而已, 結合數位化、網路化等資訊科技,符合人性化作業環境之影音會議系統,系統包含麥克風設備、投影設備、音響設備 及燈光照明設備,為了使會議室功能多元化及會議過程順暢進行,數位化影音會議系統架構,應具備可因應業務需求 及前瞻性資訊技術應用之系統擴充設計規劃。

透過訊號處理器將電子檔案,同步傳送到投影機及每一席位之顯示器螢幕上,可提供參與會議人員清楚瞭解簡報內容,具備規劃無紙化會議,毋須準備大量的紙張及機密會議防止紙本的文件外洩。




 

 

 

E-mail: a9999729@ms16.hinet.net

電話: 02-8226-9783

 

********************************************
                      
PORTION  AUDIO VIDEO CO., LTD.
 
arrow
arrow

    普暄科技有限公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